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名幼訓練班|教你揀選荃灣區幼稚園

10-06-2022
本地升學-幼稚園-荃灣

有網友表示想多了解荃灣、葵青區的學,所以今次Elaine老師,將為大家講解多一些這2區的學校特式。看看是否適合大家的子女。立即聽專業幼兒家庭教師Elaine 老師的分享!


荃灣區較多非牟利學校,即參加了幼稚園計劃的學校,理論上即是以往的學券計劃,學費理應較平宜一點。現時也有學生就讀於參加了幼稚園計劃的學校,他們有不少亦能考到好的小學,不要以為學費平便等於學校不夠好。

本地升學|掌握適當溝通方法 輕鬆面對嬰兒面試

而沒有參與幼稚園計劃的學校亦不少,Elaine 老師亦有學生就讀於這些學校,但有學生反映,某些學校由於老師較年輕,於了解小朋友心理及教育發展的經驗不夠豐富﹔但好處是年輕老師於教學上的想法較多。

其中綠楊幼稚園於荃灣區駐紮良久,大部份居住於荃灣區的話,也必然會讀報這間幼稚園,因為學校收生多,位置方便。

本地升學|幼稚園面試不要做的3件事

Elaine老師鼓勵各位家長,預先報讀所有心儀的幼稚園,因為今年收生情況特殊,有些學校更提早收生,如不想錯過任何入讀機會,便宜先報名,到收到學校通知取錄時,才決定入讀哪一間。


影片授權︰Elaine老師幼稚園面試頻道

Miss Elaine Sin 專業幼兒上門家庭教師
Miss Elaine Sin是一位專業幼兒家庭教師,主張實踐蒙特梭利教學法,自大學起主修幼兒教育至今,擁有十二年幼兒家庭教育經驗。曾於不同機構,如幼稚園、幼兒學校、社福機構興趣班及商業機構幼教課程教學,亦服務超過100 位接受家庭教授的幼兒。Facebook

相關文章 :
本地升學|一條龍學校的優點與缺點
本地升學|掌握嬰孩語言發展不同階段 一歲後少用奶樽以免影響發音
本地升學|家長宜多了解幼兒園教學理念 教學過於輕鬆上小學時或感吃力

本地升學-幼稚園-九龍靈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