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親子共讀|《唔該,借借》讓小朋友認識如何與聽障人士溝通

28-04-2022
LWB 親子共讀set 05_banner all 02_1200x630 ME+

傷健共融的理念、對有需要人士的同理心和建設無障礙社會應該從小開始培養。有見及此,「共融香港」專頁和新城電台合作製作親子共讀電子繪本,透過八個故事讓小朋友認識不同殘疾類別人士的特質和需要。繪本更加入互動元素,小朋友可以為故事主人翁做選擇,邊玩邊加深對殘疾人士的認識。


《唔該,借借》講述大牙仔坐巴士到鷹Sir工作的大學參加開放日時,坐在他們對面的熊貓媽媽想請旁邊的妙姐姐讓出通道給她下車的故事。

由於妙姐姐是一位聽障人士,熊貓媽媽可以用甚麼方法有效地跟妙姐姐溝通呢?聽完鷹Sir的講解後,小朋友可以在兩個選擇中為熊貓媽媽做決定。家長和小朋友快來一起收看這個有趣的故事吧!https://www.inclusiveland.com/video_metrovod_EP5.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