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親子共讀|《下次再玩啦》讓小朋友認識智障人士

21-04-2022
LWB 親子共讀set 04_02_1200x630 ME+

傷健共融的理念、對有需要人士的同理心和建設無障礙社會應該從小開始培養。有見及此,「共融香港」專頁和新城電台合作製作親子共讀電子繪本,透過八個故事讓小朋友認識不同殘疾類別人士的特質和需要。繪本更加入互動元素,小朋友可以為故事主人翁做選擇,邊玩邊加深對殘疾人士的認識。


《下次再玩啦》的主角獅子仔在遊樂場邀請了企鵝妹妹一起玩蹺蹺板。熊貓媽媽從鷹Sir口中得知企鵝妹妹就讀特殊學校,認識到智障人士只是需要較長的學習時間,日常相處其實跟其他人沒有太大分別。大家只要用心聆聽,耐心溝通便可以。

到了回家的時間,還未玩夠的獅子仔該如何做呢?小朋友可以在兩個選擇中為他做決定。家長和小朋友快來一起收看這個有趣的故事吧!https://www.inclusiveland.com/video_metrovod_EP4.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