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人仔細細|學校環境影響學習興趣 透過校內遊戲激發孩子潛能

20-04-2022
幼兒教育-幼稚園-孖仔

身為幼稚園校監的Timothy,深知道孖仔性格大為不同,早已把他們分開2間幼稚園上學。去年到了升讀K3之際,更把孖仔送到 ABC Pathways Group 創辦人Bally 的幼稚園,體驗一天上2間幼稚園生活。看到孖仔的正面轉變,如性格由害羞變主動,證明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性格由害羞變主動

Timothy 的幼子,性格向來被動害羞,但自從到了Bally 的學校上學之後,性格漸變開朗主動,原因是Bally 會透過遊戲,讓孩子樂於學習,樂於嘗試。以主動跟別人打招呼為例,Bally 為希望學生能主動打招呼,特意邀請學生做Morning Greeter,透過他們 自己所揀選的語言,跟其他回校上課的學生說早晨。當安排了Timothy 長子當值,怎料及後幼子主動提出當值要求。Timothy認為這對幼子來說,是非常大且正面的改變,讓他能變成主動。

人仔細細|不要低估孩子學習能力 學童對感興趣的事異常投入

 

刺激學生思維

除了幼子外,長子同樣有正面的改變,不僅強化了自理能力外,還加強了不受框框限制的思維模式,或許這跟Bally 經常找長子擔當司儀有關。由於Bally 經常邀請有外賓到訪學校,長子經常於這些外訪活動中擔任司儀一職,令他與陌生人接觸的機會增加,對話技巧和應變能力日漸加強,且增強了自信心。

人仔細細|孖仔性格大不同宜入讀兩間幼稚園

享受學習過程最為重要

兒子的改變,證明Timothy讓他們就讀2間幼稚園是正確的決定。因為他們對學習的興趣濃烈了,性格變得主動、積極。這無疑對小學面試有正面幫助,至少他們並不抗拒面試,並樂於嘗試,這已是最大的得着,能成功被取錄與否變得次要。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網上課程的內容,可前往 BALLY與你童行 了解更多。

「童行抗疫」有不同的資訊,醫生Q&A,可以讓父母得到更多抗疫知識。

如家長希望小朋友就讀的幼稚園也能加入群組,可前往如下連結,獲得相關資訊:
FACEBOOK @ballytogetherwewalk 童行抗疫

相關文章
子女成長 |讀書叻先有將來?多面發挖潛能為成才基本步
兒童健康|近視成因與電子產品無關
人仔細細|如何令子女享受網課學習? 父母應由放手不打擾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