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職涯焦點|恒生設150個短期就業機會予大學畢業生

21-03-2022
職涯焦點-恒生-銀行-大學生

恒生銀行 (「恒生」) 繼月前推出「抗疫同恒」計劃,投放港幣1,000萬元支援社區抗疫,並與香港家庭福利會設立抗疫及情緒支援熱線,早前更宣布推出「抗疫同恒」青年就業計劃,特別為近年畢業的大學生設立150個為期半年的工作機會,希望從多方面回應社區不同需要。

恒生青年就業計劃為大學生提供銀行培訓

計劃主要目的是為在疫情下遇到就業困難的青年人提供工作機會,對象為2020年至2022年畢業的大學生;讓他們體驗銀行的工作環境、接受培訓,裝備自己以提升競爭力,同時亦能為青年人及其家庭帶來經濟支援 。

恒生銀行人力資源總監王依寧表示:「恒生期望透過『抗疫同恒』青年就業計劃,協助年輕人掌握適應社會發展及提升其專業技能和軟技能水平,以迎合職場需要。尤其社會受疫情影響,就業環境不明朗,我們特設這批短期就業機會,為有志投身香港銀行業的年輕人日後在銀行業拓展事業打好根基。更寶貴的是,我們期望透過提供學習與培訓機會,年輕人能夠自我裝備,提升技能、個人素質和就業競爭力,為社會帶來長久的益處。」

最快6月中可上班

這項短期就業計劃的報名日期為2022年3月21日至5月31日,預計首批獲取錄的青年人將於6月中上班。除了一般宣傳推廣渠道外,恒生將透過「I am…青年職學平台」─ 一個與聖雅各福群會合作開展的升學及就業資訊渠道,以及該會的就業發展服務推廣「抗疫同恒」青年就業計劃,更會接受由社工轉介的申請個案,務求讓更多年輕人受惠。

相關文章
【職涯焦點|職場KOL】IVE生建構AI交通流量分析平台
職涯焦點|職場KOL 職專文憑畢業生拾級而上 成雲端技術生力軍
職涯焦點|HKDI畢業生憑中西特色 長衫設計獲獎

職涯規劃-ive-hkdi-設計-長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