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子女成長】品德培養為 幼稚園 面試 成功關鍵

06-01-2022
人仔_FB_220106

每年十月至一月都是 幼稚園 面試 高峰期,不少父母正忙於為子女準備 幼稚園 面試,甚至有些家長或經已完成 面試。幼稚園 面試 就像親子考試,孩子不被 取錄 即表示父母亦有所不足,但無論面試最終結果如何,父母與孩子雙方都總有所得著。今次電台節目《人仔細細》邀請到幼兒教學機構 – ABC Pathways Group 創辦人Bally,以學校角度分享一下 幼稚園 面試 的體會與心得。

品格教養為 幼稚園 面試關鍵

幼稚園

每一次面試都是一次學習與經驗的吸收,成功 取錄 固然興奮,但若然子女不被收錄,父母失望過後亦應反思不足之處。有些 幼稚園 會致電通知家長收生結果,更會向家長說明其子女被 取錄 或不被 取錄 的原因,若父母被告知子女不被 取錄,應對症下藥,參考 幼稚園 的回饋意見,檢討改善,再接再厲。孩子不被 取錄 的常見原因主要為孩子的操行品格,如不服從指令或不合群等 ;相對地,孩子的資質與學習能力則是次要考慮,因此父母管教子女的方式才是面試關鍵。

不被 取錄 ? 提升逆境智商 再接再厲

正因以上所說,不難猜測 幼稚園 的收生準則為父母的家庭理念,幼稚園 會透過孩子與師生的互動,評估孩子的家庭與父母品德,從表現判斷學童是否適合加入。由此可見,家長的品格及態度將會影響子女的 面試 結果,若家長收到不被 取錄 通知,應抱着逆境自強的精神,針對落選原因積極改善,以正面的態度與子女一同面對逆境。

想了解更多教育及親子育兒資訊,記得留意逢星期日早上7時至10時,新城知訊台播出的節目《人仔細細》!

人仔細細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專家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

【子女成長】灌輸孩子 安全 意識 避免釀成不幸 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