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11月限定出沒 5.5噸貨車變身成移動兒童 遊樂 空間

08-11-2021
遊樂車_週末親子遊_feature

本地遊樂場分配不均,加上疫情期間,小朋友較少到戶外動動身體,令肥胖、近視至情緒問題加劇出現。有否想過一架5.5噸貨車竟可變成遊樂車,為小朋友提供林林總總的 遊樂 設施?說的是智樂兒童遊樂協會推出的「智樂遊樂車3系」,具備到處遊走的流動優勢,可彈性配合形形色色的公共空間,靈活回應社區內的不同遊戲需求,有助促成新常態下兒童身心健康至社交發展的全面成長。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貨車打造的 遊樂 小天地

在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捐助下,睽違兩年的「智樂 遊樂車 3系」早前終於首度於維港海濱公開露面。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於2020年2月撥款支持,捐助購置貨車、全車改裝、遊戲設施的訂製及選購支出至車身的噴油裝飾加工。改造貨車的概念則由日本專家顧問「Tokyo Play」構想而成。

該架經精心改造的5.5噸貨車,內內外外全屬度身訂製,可將遊戲組件統統收納。車內密斗改以捲閘作開放設計,讓小朋友經木梯和滑梯上落往返,在卸貨後騰出的貨車內自創各式各樣的遊戲小天地。

遊樂車

遊樂車大拆解

新增的遊戲組件,包括攀爬木台、木板、繩網及攀石板,一經卸下並透過巧妙設置,便可把平凡無奇的平地,變成趣味處處的遊戲空間,可供攀爬、走動和跳躍。究竟該 遊樂車 有幾好玩?以下就同大家逐一介紹啦!

遊樂車

1. 車內玩樂空間

塗鴉Mirror:小朋友總喜歡塗鴉,一於在遊樂車開放的車身的鏡面反射牆上隨意塗鴉。

遊樂車

遊樂小閣樓:車身一角內置固定的小閣樓,可隨意爬上爬落,再加上不同遊戲物資,小朋友更可投入各種角色扮演遊戲。

遊樂車

2. 組裝的攀爬空間

遊樂車內附設的攀爬木台、木板等,一經卸下並經巧妙設置變成攀爬設施,令小朋友一試在海濱的環境中攀爬、走動或跳躍的樂趣。

攀石牆:小朋友最鍾意接受挑戰,一於爬上這個以「攀石牆」為設計元素的木架。

繩網:小朋友也可爬繩網,叻叻!

木滑梯:遊樂車備有木滑梯,亦是不少小朋友的至愛遊戲,如果不夠膽嘗試,一於找年紀大些的哥哥姐姐,伴自己迎接挑戰吧。

遊樂車

3. 特色車仔四周走

小朋友想擁有一架小小私家車嗎?遊樂車附設的小遊樂車,可滾動前行兼推拉,亦可安坐其中,移動遊走四面八方。

遊樂車

從海外引進的另一組創意車系組件,最啱一家大細齊齊玩。

遊樂車

想體驗 遊樂車 帶來的不一樣兒童遊樂設施?「智樂 遊樂車 3系」將於2021年11月20及21日(星期六、日)在維港海濱再度現身與眾同樂,有興趣參與的家長請留意智樂的臉書專頁公佈。

資料及圖片來源:智樂兒童遊樂協會

【聖誕好去處】姆明家族突襲銅鑼灣 3大營地打卡位+獨家限定主題商品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