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 Disney+ 】11月16日首播盛大慶典 5大聖誕節必睇動畫、劇集推介

08-11-2021
親子熱話-Disney+_Feature

萬眾期待的 Disney+ 還有一星期便會登陸香港,為大家帶來逾16,000經典動畫劇集,不論是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及Star等標誌性品牌內容,$73月費即可任睇!以下5大動畫、電影、劇集推介,於聖誕節慢慢欣賞便最適合不過!

Disney+ 11月16日登場 晚上9時網上首播盛大慶典

為了慶祝Disney+ 正式登陸香港,Disney+將會於11月16日晚上9時在網上首播於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的盛大慶典, 屆時更有森美、朱薰擔任主持,鄭中基及謝安琪更將以特別嘉賓身份現身,為大家獻唱多首耳熟能詳的迪士尼主題樂曲!

5大聖誕節必睇動畫、劇集推介

1.  小白呈獻  – 11月16日上線

迪士尼動畫製作室全新動畫劇集《小白呈獻》,由《魔雪奇緣》的小白集監製、演出、服裝及場景設計於一身,以小白式的驚喜幽默,將5套迪士尼經典動畫故事重新演譯,並化身經典角色,包括:小魚仙、燈神、及獅子王等。

2. 寶貝智多星再玩過 – 11月16日上線

全家忙著到日本歡度聖誕之際,年紀輕輕的Max被家人獨自留在家中,不料賊仔又試圖潛入偷走一件價值連城的傳家之寶,Max只能同邪惡賊人鬥智鬥勇,不惜一切阻止他們,保衛屋企。

3. 親愛的艾伯圖 – 11月16日上線

迪士尼與彼思全新原創短片,小海獸艾伯圖Alberto重返意大利波托羅素(Portorosso),今次更成為莉莉爸爸馬西莫Massimo的員工!

4. 德仔日記 – 11月16日上線

Disney+ 原創短片,由迪士尼與彼思打造的《德仔日記》,將會帶大家走進德仔的生活,齊齊發掘德仔在後院經歷的種種有趣黑仔事。

5. 披頭四:狂熱回歸 – 一連3集,於11月25日,26及27日上線

由金像導演彼德積遜 (Peter Jackson)執導,利用最新影像修復技術,為大家呈獻長達56小時從未曝光嘅披頭四珍藏片段、近150小時從未公開錄音,帶大家回到披頭四1969年1月的錄製過程,與你再次經歷樂壇傳奇時刻!

【聖誕好去處】姆明家族突襲銅鑼灣 3大營地打卡位+獨家限定主題商品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