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免費親子同樂日! 香港海事博物館 開放 聽故事/睇動畫/參觀泊岸船艇

28-10-2021
海事博物館-og3

今個星期 香港海事博物館 、香港海運港口局及香港船東會將會攜手舉辦第五屆「香港海運週」,為大家帶來一連串精彩活動!香港海事博物館將會於10月31日(星期日)免費開放,屆時更會有各式各樣的親子活動可以參加,讓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親子同樂日!

香港海事博物館 本週開放 免費參加一連串親子活動

本周日(10月31日)香港海事博物館將會免費開放予公眾,當日將會有一連串親子活動,包括菜姨姨講故仔、放映海洋主題的兒童卡通電影 (包括《海底奇兵1》、《海底奇兵2》及《魔海奇緣》)、吉祥物柴犬船長拍照攤位、派發兒童活動工作紙及精美紀念品等,讓大人小朋友能在玩樂當中瞭解到海運業的種種資訊。

大家亦可參與公眾導賞團、欣賞專題展覽,了解更多有關海員的工作及生活;大家更可登上泊岸船艇參觀,不過是次參觀活已滿額,各位家長們有興趣的話可留意下次活動日期。

香港海事博物館—免費親子同樂日
日期:10月31日
時間:10:00am-7:00pm
詳情:https://bit.ly/3pLlVOP

【週末親子遊】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開幕 10萬平方米/24小時開放/兒童遊樂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