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 Disney+ 】11月登陸香港 逾16,000經典動畫劇集任睇

08-10-2021
E+Disney+

 萬眾期待,11月登陸香港

串流服務Disney+,將於2021年11月16日登陸香港,為香港的Disney+會員帶來一系列深受全球歡迎的故事以及原創內容。觀眾可以欣賞到來自迪士尼、彼思、Marvel、星球大戰、國家地理以及Star等六大標誌性品牌的內容。

disney+

經典卡通動畫作品

講起迪士尼,一定首先想起其卡通動畫作品,Disney+平台全數收錄譬如《阿拉丁》、《獅子王》、《小魚仙》、《美女與野獸》、《優獸大都會》等經典作品。

而另一重點便是Pixar多年來最受歡迎3D動畫,譬如《反斗奇兵》、《反斗車王》、《超人特攻隊》等。不久的將來,將會推出來自彼思熱門電影的外傳故事,例如動畫系列《Monsters at Work》及全新短篇故事《德仔日記》、《小叉有問題》、《彼思爆趣VLOG》、《SparkShorts》 、《探索彼思》等。

$73月費睇曬1200部電影+16000部劇


只需要用$73月費 或以$738年費,就可以欣賞到超過1,200部電影以及 16,000集劇集。其中包含帶來大眾娛樂內容的新品牌Star。Star為觀眾提供來自Disney Television Studios(ABC Signature 及20th Television)、FX Productions、二十世紀影業、Searchlight Pictures的娛樂作品。從喜劇到戲劇以至驚悚片,都必定能滿足不同觀眾的各種觀賞品味及心情。

disney+


最高票房電影大作

Star的精彩節目陣容適合所有年齡以及不同愛好的觀眾,包括史上最高票房的電影大作《阿凡達》、《死侍》系列、《盧根》,以及得獎電影例如《浪跡天地》、《忘形水》。另外Star亦有電視劇集,包括深受歡迎的《阿森一族》,以及《追愛總動員》、《摩登家庭》、《靚太唔易做》、《醫人當自強》、《9-1-1》、《The Walking Dead》第 11 季、《X檔案》、《迷》、《美國恐怖故事》及《美國恐怖故事集》。

Star 原創作品方面,包括《地獄風暴》、《抱抱我的初戀》、《黑道教父》。另外亦有大量亞洲電影內容,包括韓國的《屍殺列車》、《與神同行》,以及本地電影《西游·降魔篇》、《乜代宗師》等。

marvel

Marvel電影宇宙賣座猛片

Marvel Studios《黑寡婦》、《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鐵甲奇俠》、《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此外,極受歡迎的獨家Disney+原創系列,包括艾美獎得獎作品《汪達與幻視》、《飛隼與寒冬戰士》、《洛基》、《無限可能…假如?》,及將於 2021 年 11 月24日在 Disney+ 獨家上線的《鷹眼》。更多精彩內容不日推出,包括 《Ms. Marvel》、《She-Hulk 》和 《Moon Knight》。


來自國家地理精彩內容

超過1600集,包括即將推出,由韋史密夫主持的《探訪超凡地球》、得獎紀錄片 《赤手登峰》、《謝夫高拔林帶你探索世界》 及《鯨之奧妙》。

立即到 DisneyPlus.com 上註冊,以獲得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