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大自然放電之選 小白兔音樂農莊 任玩超過20個活動設施

29-09-2021
小白兔音樂農莊-og

週末想帶小朋友去親親大自然放電?不如考慮去位於元朗八鄉的 小白兔音樂農莊 啦!農莊佔地超過10萬呎,更有5,000呎超大片草地,可以讓小朋友盡情放電。場內亦提供多款歷奇設施,讓小朋友可以任玩超過20個活動設施,定會令小朋友樂而忘返!

假日必到 小白兔音樂農莊 任玩20個活動設施

佔地超過10萬呎的小白兔音樂農莊,場內設置多款歷奇設施,包括繩網陣、木製鞦韆、海盜船、彈床、小沙池等等,小朋友可以盡情放電,度過悠閒輕鬆的假日。

親親小動物 近距離餵飼小白兔/山羊/豬+爬蟲館導賞

場內飼養了多隻兔子、山羊、小豬,小朋友可以近距離接觸並餵飼牠們。而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更有爬蟲館導賞,讓小朋友可以認識到各種日常較少接觸的昆蟲,擴闊視野。

手工藝工作坊 激發小朋友無限創意

除了多種刺激好玩的歷奇設施外,場內更有不同手工藝工作坊可以參加,如星空立體畫、百變萬花筒、和諧粉彩畫等等,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去創作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小白兔音樂農莊
地址:元朗八鄉橫台山芝麻嶺1號
營業時間 :
逢星期一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星期二至星期五 (11:00 – 18: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30 – 18:00)
18:00 後活動必需預早預訂
WhatsApp:+852 5546 1226
電話 :+852 2488 2978

【週末親子遊】全港首個 Minions Run 12月開跑!獨有紀念包/限定禮品/攤位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