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夏日樂「脆」 同 POCKY + Pretz 一齊打卡!

06-08-2021
週末親子遊-pocky-pretz-打卡og

荃灣廣場 x Glico Fun享夏日 樂『脆』遊的5大打卡主題專區有10個日系打卡位,聯同風靡全球的固力果零食 POCKY 和Pretz!必會令你拍到手軟,其中部分的打卡位還首次融入AR互動體驗,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準備好擺出可愛pose迎接那些從螢幕飛出來的零食未呢?

5大固力果繽紛打卡專區 一邊影一邊玩

Choco固力果跑步會

經典的巧克力 POCKY 變成跑步舞台,你可以站在跑道上,透過互動遊戲在奔Fun POCKY動感拍照館拍下大頭照,即場令你化身成固力果跑步人,盡情渾灑汗水向前奔跑!

舞台旁有一盒巨型朱古力POCKY,你可以躲在 POCKY 包裝盒入面,擺出趣怪的表情!

週末親子遊-pocky-pretz-打卡

POCKY 樂「脆」遊戲中心

復刻玩味巨型遊戲機經典的遊戲街機重新包裝,變成可愛滿分的打卡位,你可以走進遊戲螢幕中,被正在從上方掉下來的 POCKY 俄羅斯方塊包圍,你可以從巨型POCKY中拿起枝抹茶棒棒,打卡超有日本FEEL!拍出最有創意的相片!

巨型遊戲機的後方還有少女最愛以心心為主題的打卡位,坐上愛心曲奇甜甜樂,擺出甜美派心pose,還可透過AR技術,在手機螢幕的空中浮現愛心曲奇!

週末親子遊-pocky-pretz-打卡

甜美粉色雪糕屋

旁邊型格霓虹打卡牆是以型格霓虹燈配以AR技術造成的打卡牆,製造出不同顏色的水果和甜點。另一邊則是七彩雪糕搖搖板打卡牆,在炎熱的夏天必須來一點甜,為生活加點力量!坐上搖搖板展現開心笑容打卡吧!

甜蜜激流

圓圓的巨型草莓牛奶和可可巧克力Cream Collon從包裝翻滾出來,幼滑的軟心脆漿從中湧出,形成兩條甜蜜蜜滑梯!用手機Scan 旁邊的QR Code更會見到以AR效果顯示的流動脆漿!立即與好友坐在滑梯上,高舉雙手,試玩這個刺激的甜蜜激流!

週末親子遊-pocky-pretz-打卡

Hello Me Time滋味站

一條條放大版烤得金黃色的百力滋,疊砌成可愛好玩的「脆脆」百力滋鞦韆,無論大人小朋友見到都會按捺不住不停按下快門。

遊樂園紀念品是必需的,憑積分及指定消費金額即可走到放大版 POCKY 壓幣機,帶走2款期間限定金幣,紀念HAPPocky Moment!

週末親子遊-pocky-pretz-打卡

荃灣廣場 x Glico Fun享夏日 樂『脆』遊

日期:即日起至9月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荃灣廣場L1樓層中庭

( 活動詳情可能因疫情變動,敬請參閱網站。)

【週末親子遊】假日親親大自然!有機薈低碳農莊 – 菠蘿園

週末親子遊-有機薈-低碳-農莊-菠蘿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