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 大嶼山 兩天親子遊行程

14-07-2021
週末親子遊-大嶼山-兩天-行程og

大嶼山 在呼喚你!在這個動靜皆宜的度假天堂,保證全家人都能各得其樂。馬上為你送上大嶼山的遊玩攻略、獨特的親子住宿推薦,以及48小時好玩有趣的週末遊行程!

第一天:梅窩歷奇

上午

租借成人和兒童單車或四人協力車一路沿梅窩北海濱長廊往銀鑛灣渡假酒店的方向騎。然後經過村落前往銀礦灣瀑布;沿著奧運徑的步道繼續走,大約20分鐘就可以到達銀礦灣瀑布。

銀礦灣瀑布是香港其中一個最容易抵達的瀑布,帶著小朋友出行,絕對輕鬆沒難度。這個上午,就徜徉在 大嶼山 的自然懷抱中,嬉水玩樂,盡情暢泳。

>>> 【週末親子遊】10大 親子遠足 路線 簡單易行假日樂

下午

下長沙泳灘海水清澈,是香港其中一個水質最好的泳灘。你可以搭上計程車或巴士到下長沙泳灘,到「浪高長岸」租借獨木舟、立槳衝浪板和其他水上運動裝備,進行水上活動。「浪高長岸」也有提供親子或兒童衝浪課程。

晚上住宿

大嶼山 是香港著名的露營勝地,島上有許多公共露營場地,亦有不少Glamping 熱點,租借營車住宿和燒烤用具,全家老少一起享受露營的樂趣。

>>> 【週末親子遊】體驗豪華 露營 ! 推薦6個 Glamping 熱點

YHA昂坪戴維斯青年旅舍

不用自己搭帳篷和準備食物,全部由 露營 地全部一手包辦,異國風情的帳幕別有一番風情!

地點: 大嶼山 昂平路
聯絡方法:電話 2985 5610
網站 YHA昂坪戴維斯青旅舍

Glamping

圖片來源:YHA昂坪戴維斯青年旅舍網站

浪高長岸(LONG COAST SEASPORTS)

營地對出就是長沙泳灘,可以盡情進行水上活動!玩累了,就回到 露營 帳幕中休息一下,十分愜意!

地點: 大嶼山 29下長沙泳灘
聯絡方法:電話 5545 5625
Facebook @浪高長岸(LONG COAST SEASPORTS)

週末親子遊-大嶼山-兩天-行程
週末親子遊-大嶼山-兩天-行程

圖片來源:Facebook @浪高長岸(LONG COAST SEASPORTS)

第二天:探索大澳

上午

一般認為,每年10月至次年4月,是出海追逐中華白海豚身影的最佳季節。你可以乘坐小艇看白海豚,穿梭於棚屋之中,然後登山健行,去觀賞氣勢磅礴的萬丈布瀑布和「天池」。

週末親子遊-大嶼山-兩天-行程

大澳的街頭小吃非常有名,值得一試。蝦醬和蝦豬餅的傳統糕點茶粿都很可口,另外還可以品味好茶、嚐嚐烤魷魚乾等等。

下午

舉世聞名的天壇大佛,是香港其中一個熱門景點。參拜大佛後,可以走到毗鄰的寶蓮禪寺拜拜,然後享用素食餐點,要留意齋堂的供餐時間比較早結束。
*參觀大佛是免費的,但進入展覽廳需付費

週末親子遊-大嶼山-兩天-行程

接著,可以從寺廟漫步到附近的戶外木刻佛經群心經簡林,這些大型木柱上面刻著《心經》經文,四周環境幽靜,適合放鬆。這之後,可以到附近商店與餐廳林立的昂坪市集逛逛。

週末親子遊-大嶼山-兩天-行程

纜車從昂坪出發到東涌纜車站,一路上你會坐擁360度的震撼視野,將絕美風光盡收眼底。若選擇坐上幾乎完全透明的水晶車廂,連腳底下都能看到風景!請注意最後一班纜車的開出時間是下午6:00,記得提早到達,以免錯過了。

資料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週末親子遊】MCP新都城中心呈獻:《 櫻桃小丸子 x Street Fighter最強聯「萌」》

週末親子遊-新都城中心-櫻桃小丸子-streetfighter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