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MCP新都城中心呈獻:《 櫻桃小丸子 x Street Fighter最強聯「萌」》

12-07-2021
週末親子遊-新都城中心-櫻桃小丸子-streetfighterog

今個夏日,適逢《櫻桃小丸子》30週年大日子,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 特別為大家打造全港至「強」的《 櫻桃小丸子 x Street Fighter最強聯「萌」》主題活動。小丸子帶領大家走進AR虛擬遊戲世界,施展渾身解數親身互動比拼武藝,與大家共迎驚喜開心夏日!

兩大經典動畫聯乘 重現6大經典場景

「春麗の俏皮格鬥」

甜美可愛的小丸子驚喜扮演街霸的靈魂人物春麗,以特別頭飾造型俏皮地擺出至型英姿,誠邀好友齊來交流一番!

「與隆帥氣大比拼」

帥氣的花輪同學亦於「與隆帥氣大比拼」場內擺出男主角隆的必殺技「波動拳」的姿勢,重現街霸中最經典帥氣的空拳打爆汽車的場景,男士們豈能錯過!

「櫻の青春對決」

談及小丸子當然少不了其好朋友小玉,是次搖身一變化身街霸的天才少女春日野櫻,施展出波動、旋風腿及升龍拳等絕招,於日本主題場景前與各位互動交流!

「司令來襲」

走到「司令來襲」場景,即可親睹詭異冷靜的野口同學扮演著終極大佬赤目司令,背負著統治地球的野心,正義的粉絲們快與好友聯手阻止世紀大戰!

「高僧爺爺顯神威」

此外,小丸子的爺爺友藏已經於「高僧爺爺顯神威」恭候大家,化身街霸的瑜珈高手高僧達爾錫,造型幽默搞笑,於印度風滿溢的場景內擺出完勝的姿態,準備接受各位參加者的挑戰!

「瞬獄必殺の豪鬼」

而詼諧逗趣的永澤則破天荒以型男造型現身「瞬獄必殺の豪鬼」,化身隱藏BOSS豪鬼現身於瞬獄殺場景中,向大家展現一瞬千擊的不解神話!

AR互動遊戲融入場景

於指定場景內用手機掃瞄QR Code,於AR虛擬遊戲中解鎖隱藏角色!想知道是哪個角色嗎?一起來找找看吧!

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 櫻桃小丸子 x Street Fighter最強聯「萌」》

日期:2021年7月9日至9月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 (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 L1天幕廣場

首個官方授權珍藏展+期間限定店

珍藏展區罕有地展出9幅《 櫻桃小丸子 x Street Fighter》官方為是次主題活動繪畫的手稿,並透過全息投影 (3D Hologram) 技術將製作原模以立體效果浮現在大家眼前,全球首次曝光!非常特別和珍貴!展內更有多款Street Fighter主題展品,如舊式街機、角色毛公仔及迷你模型公仔等,粉絲們絕對不容錯過!

期間限定店將發售過百款產品,當中包括小丸子口罩、小丸子水杯及小丸子睡衣套裝等;而是次部份主題精品更是首次公開預售,包括A4文件夾、帆布袋及T-shirt等等!

櫻桃小丸子 x Street Fighter珍藏展

日期:2021年7月9日至9月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MCP DISCOVERY (新都城中心3期) L1天幕廣場

期間限定店

日期:2021年7月9日至9月5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MCP DISCOVERY (新都城中心3期) L138A舖外

H.COINS會員專享

武術鍛鍊場互動體驗區

《Street Fighter》街機試玩

即場登記成為新會員,更有機會獲得 櫻桃小丸子 x Street Fighter獨家限量小禮品乙份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武術鍛鍊場互動體驗區

日期:2021年7月9日至9月5日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8時
地點:MCP CENTRAL (新都城中心2期) (近759阿信屋)

Street Fighter 街機試玩專區

日期:2021年7月9日至9月5日 (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8時
地點:MCP DISCOVERY (新都城中心3期) L1天幕廣場

【週末親子遊】 西九 文化區 「M+ 敢探號」公眾展覽

週末親子遊-西九-文化區-公眾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