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㯋德學府 | Anson Sham】多元化 STEM暑期班 推薦

21-06-2021
㯋德學府-anson-sham-多元化-暑假-興趣班-推薦og

疫情下小朋友在家透過網上Zoom上課,家長或會擔心小孩的學習進度會變慢。同時,暑假將至,家長如果不想孩子每日在家無所事事渡過暑假,不妨參加不同 暑假 興趣班 或課程,充實小孩在課本以外的知識,讓小朋友增值自己、發掘興趣、專長和多元發展。APLUZA Academy最新推出了不同暑期班和夏令營,包括有 兒童 STEM暑期班 、創業 Bootcamp等,甚至連兒童理財培訓營也有提供 . 課程內容非常多元化,相信必定有一項適合你的小朋友報讀。

1. KIDZ YouTuber 兒童YouTuber課程

近年YouTuber風氣盛行,而且收入可觀,一年可賺不少錢。全球最賺錢的YouTuber也是一個只有8歲的小朋友,KOL、YouTuber終有一日成為正式的職業。假如小朋友平日喜歡看YouTube影片,那不妨裁培他成為YouTuber,讓他親手拍攝、剪接、甚至是營運和管理自己的YouTube頻道,使小孩從創作中獲得滿足感,同時提升小朋友的自信心、表達能力和邏輯思考。


APLUZA Academy會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教導小朋友成為YouTuber的所有步驟和技巧,小朋友只需要準備一部電腦、iPad或手機就足夠學習做YouTuber了。兒童YouTuber課程分為初階和進階課程,初階會教導比較實際的製圖和影片拍攝技巧等,以Zoom網上授課形式進行。小朋友完成初階課程後,可以繼續報讀進階課程,以面對面實體授課形式教導更為深入的理論和表達技巧,令小朋友學習營運YouTube頻道。


内容:一星期一天的課程
適合年齡:6-13歲或7-16歲
收費:$1,280-$2,580
詳情:按此

2. STEM : Robotics – Lego Spike

假如小朋友平日喜歡拼湊組合不同東西,家長可以讓小孩子嘗試以較為有趣味性的遊戲形式,將兒童STEM融入其中,發掘小朋友對STEM的興趣。就算是隨處可見的Lego,也可以加入一些變化,成為兒童STEM課程的工具。


APLUZA Academy 將推出Lego科創套裝暑期課程,專為小朋友學習STEM而設,套裝包括了lego積木顆粒和一些智能硬件,甚至有直觀性的機械編程課程,讓小孩可以寓教於樂,在拼砌積木的同時學習到電子科技,將工程設計技能應用在Lego積木上,訓練小朋友的邏輯思維、數理能力批判性思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讓他們發掘STEM的樂趣。


内容:一星期一天的課程
適合年齡:5-12歲
收費:$3,000
詳情:按此

3. STEM : Coding – ScratchJr

不希望孩子在整個暑假只是留在家中沉迷於網上虛擬世界和電腦遊戲,例如是打機、玩線上遊戲等,倒不如好好利用他們對網上遊戲的興趣,讓小孩嘗試建立自己的個人網站,甚至是遊戲,使他們好好發揮自己的小宇宙。


APLUZA Academy在這個 暑假 提供兒童STEM Coding編程課程,教授小朋友如何使用ScratchJr(小塗鴉)。ScratchJr是一個針對小朋友而設的入門程式語言,讓小孩子有發揮他們創意、設計和表達能力的機會。ScratchJr以簡單、色彩繽紛的設計吸引小朋友,希望引起他們對親自設計和撰寫程式的興趣,創建專屬自己的互動程式,成為朋友、同學之間的專屬小遊戲或溝通工具。ScratchJr沒有一般程式編程程式那麼複雜、困難,是兒童都可以容易掌握的技能


内容:一星期一天的課程
適合年齡:3.5-8歲
收費:$3,000
詳情:按此

4. Kidz Entrepreneurship

最近年輕一代流行自己創業,成為創業家,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創立個人品牌或業務,以年輕人的熱情和創意,為社會作出貢獻。新一代年輕人已經不希望在他人手下工作,認為沒有前途,反而希望靠自己賺錢養家,嘗試新方向。


暑假 長長,家長想及早培訓小孩子的能力,在未來成為一個有能力、創新的創業家,創造自己的事業,就可以報讀由APLUZA Academy舉辦的兒童創業家課程,訓練小朋友從小建立領導能力、獨立思考和分析能力。課程內容包括商業管理如市場營銷和銷售等實用知識,同時教授有關態度和解決困難的技巧,如溝通和演講技巧。小朋友可以透過處理模擬的創業企劃,學習如何面對挑戰和機遇,同時增強小孩自信心和表達能力。


内容:一星期一天的課程
適合年齡:8-17歲
收費:$18,000
詳情:按此

5. APLUZA CEO Bootcamp 2021

暑假希望小朋友可以學有專精,對一個特別的領域有深入而且獨到的見解?家長假如想栽培小孩向創業家的方向發展,可以報讀APLUZA Academy重點推出的Bootcamp訓練營,深入、詳盡地教導小朋友有關創業的知識,以實際的市場情況模擬一個創業家在建立自己業務時所需要的資金和準備等,使孩子從中明白創業的實際情況。

這個創業營將會由不同課堂、工作坊和課程提供,同時有專業導師團隊提供資源和個別指導及建議,指引小朋友進行他們的創業項目和企劃。在這個bootcamp小朋友將學會創科思維的啟發、市場調查、設計、營銷、甚至是團隊合作。簡單而言,所有小朋友需要學會,以便將來長大得以應用的技能,都可以在此bootcamp中學習到。即使小朋友對創業沒有太大興趣,但從中得以提升表達能力、溝通技巧和認識新朋友,也對將來與人合作和社會生活有莫大好處。


内容:12天暑期夏令營
適合年齡:9-12歲或13-17歲
收費:$35,800
詳情:按此

APLUZA Academy 致力提供高質素的兒童創科及STEM課程,培育的兒童及青少年成為新生代的STEM專家及企業家。課程導師來自來自全球頂尖學府,包括 Stanford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HKU 、APLUZA Academy 為3.5至17歲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兒童創科 , 企業家 & STEM教育課程,包括精心設計的編程 (Coding , Scratch) 和機器人 (Robotic)。我們提供常規課程(每週),Weekend Workshop 假日課程和各種 STEM 工作坊。APLUZA Academy導師團隊來自全球頂尖學府,接下來將會陸續推出 STEM 課程給本港學生,並且根據機構創辦人 Anson Sham 過往的創業經驗加入創業企業家(Startup Entrepreneurship ) 元素 。


孩子們天生就有無限的潛能和創造力。他們擁有開放的心態,無窮無盡的空間去學習和實現理想。他們是未來的創造者去建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教育的最終目的,就是啟發每一個人天生的才能,並帶出人生的真善美。


為了能夠充分利用這些資訊,訓練個人的解難能力和批判性思考是能夠有效地學習和工作的關鍵。再者,在發展迅速的世界裡,能夠全方位創新更加是成功不可或缺的一環。

APLUZA Academy 
聯絡電話 : 3628 2327 / 67687085
官方網站 : https://academy.apluza.com/
課程報名 : Google Form

Anson Sham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專家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

【㯋德學府 | Anson Sham】 德國學府 從小栽培學生國際視野

㯋德學府-anson-sham-德國學府-國際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