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㯋德學府 | Anson Sham】 Portfolio 設計製作注意事項

27-05-2021
㯋德學府-anson-sham-portfolio-注意事項

小朋友到學校面試,已經不再只是留意面試時的談吐表現。事實上,現在不少香港以至海外學府,都會重點留意小朋友報名時提交的 Portfolio 。一份出色的 Portfolio,除了能突顯出小朋友個人長處外,精美的排版設計亦能令小朋友在考入名校之路先拔頭籌。特別在疫情期間,不少學校轉為網上面試並且要求學生遞交自我介紹影片。

Profolio
portfolio

E-Portfolio 突顯學童創科視野 入讀名校關鍵優勢

海外教育制度一向重視STEM發展,而香港學府近年亦大力推動創科學習,希望培育更多創科人才迎合未來創科社會發展。對於製作Portfolio,家長們亦應該留意各大學府教學重心而設計。近年除傳統Portfolio外,E -Portfolio亦成為各院校校長愛不釋手之物,E – Portfolio 除了包含傳統 Portfolio 元素外,STEM 化的設計亦突顯小朋友的創科視野,對於行STEM教育的院校來說,自然更傾向收此類學生,入名校的機會亦自然大增。


APLUZA Academy 也有提供相關 Portfolio 設計製作課程, 教導家長與小朋友一起動手一起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 E – Portfolio,共享親子的時光 ; 另亦有外籍導師任教撰寫自薦信內容,訓練英語面試技巧等。

portfolio
Anson Sham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專家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

【㯋德學府 | Anson Sham】 德國學府 從小栽培學生國際視野

㯋德學府-anson-sham-德國學府-國際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