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親子遊】 元朗一日遊 ! 發掘最美風景

14-05-2021
週末親子遊-元朗一日遊-發掘-最美風景og

週末最適合到處玩了!夏天快到,又到各種花爭艷的季節了!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準備好欣賞繁花了嗎?這次為大家準備了 元朗一日遊 的好去處,這次列舉了幾個有各種風景優美的勝地供大家參考,最適合一家大小輕鬆打卡之餘又玩得愉快!

1. 信芯園農莊

元朗一日遊

盛放的向日葵花海相信是最美的打卡位!5月的向日葵花季未完,星際隧道旁兩幅向日葵田100%滿開;風車旁幾幅向日葵(包括紅色及黃色)已長出花冧,預計五月下旬開始盛開;而且幾個池塘陸續有白荷、牡丹荷花盛開大家要把握機會到信芯園遊覽喇!



信芯園農莊
地址:元朗新田農場
開放時間:08:00 – 18:00
前往方法

2. 有機薈低碳農莊

元朗一日遊
圖/ DWMCHAN
圖/ IG @AYDEETIE

錦田的有機薈低碳農莊是全港首個菠蘿農場,同時亦是首個羊駝農莊,除了可以燒烤、露營、即摘即吃菠蘿之外,菠蘿園引入4隻澳洲羊駝,大人小朋友都可以與羊駝 (草泥馬) 近距離接觸,親自餵飼牠們。另外,農場都有開辦果醬工作坊、DIY小手工、農耕體驗等活動和興趣班,一定能夠讓小朋友好好放電!

有機薈低碳農莊
地址:元朗錦田四排石
開放時間:10:00 – 18:00
電話:5579 2178

>>>【週末親子遊】推薦8個本地有機農莊 走出市區親親大自然

3. 錦田壁畫村

元朗一日遊

錦田壁畫村是許多朋友到元朗的打卡熱點!壁畫當中更有些是出自小朋友之手的,最適合一家大小去參觀!不過大家要記得在村莊範圍切勿喧嘩,以免影響到居民的正常生活。

錦田壁畫村
地址:新界元朗錦田吉慶圍(錦田公路側)

4. 百鳥塔

元朗一日遊

元朗公園百鳥塔7層高,周邊有鳥群聚居,是個觀鳥的好地方。塔內的藍白色的六角形漩渦樓梯更是熱門打卡熱點!而且百鳥塔旁邊更有大草坪,可在此野餐享受休閒下午!

百鳥塔
地址:元朗公園北路百鳥塔
交通:輕鐵水邊圍站下車

>>>【週末親子遊】10大 野餐 熱點推薦 一家共聚天倫

5. 河背水塘家樂徑

親子遠足
圖/ AFCD.GOV

位於元朗八鄉的河背水塘是一個灌溉用水塘,相比大型水庫,河背水塘如小湖泊,可以欣賞到沿岸層層綠林和湖中小島。步道附近還有營地和有機農莊,最適合一家人親親大自然。

長度:2.1公里
時間:1小時
交通路線:元朗泰衡街乘搭71號專線小巴

>>>【週末親子遊】10大 親子遠足 路線 簡單易行假日樂

6. 小木屋度假營 Simple Cottage

Glamping
Glamping

玩累了當然就要留宿一晚!小木屋露營地裡面不但有大草地供小朋友跑來跑去,更有彩色的小木屋,仿如置身迷你版的歐洲小鎮,最適合打卡!

小木屋度假營 Simple Cottage
地點:元朗錦田水尾村
聯絡方法:電話 5499 5445
Facebook @小木屋度假營 Simple Cottage

>>>【週末親子遊】體驗豪華 露營 ! 推薦6個 Glamping 熱點

【週末親子遊】香港科學館新展區: 地球科學廳 了解我們的家

週末親子遊-香港科學館-地球科學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