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全城抗炎】五大 抗疫奇招 自製屏風有用?

28-04-2021
全城抗炎-五大-抗疫奇招-自製屏風

勤洗手,戴口罩,做好個人衛生,保持社交距離,做足上述 抗疫 措施,基本上已經大大減低染上新冠病毒風險。但部分市民仍然被恐懼擊倒,自創不少 抗疫奇招 ,有些有效,有些是流言,亦有些得啖笑。有部份國家亦在復課後加設屏風,令小朋友上課期間亦能保持距離。

抗疫奇招 《一》︰自製 抗疫 防護牆

不少國家復課後,都會在課室加設屏風,而向來要求孩子高度自理能力的日本,學校教學生自製屏風,從相片來看,學生的作品都頗為美觀,希望香港餐廳可以學習一下,不要再用爛溶溶的紙皮。

抗疫奇招

抗疫奇招 《二》︰水樽面罩

疫情早期,部份人未能購買到面罩,便用水機的大水樽自製面罩,道理上有效,都是用來防止飛沫,只不過外觀就較為奇怪,出街會得到太多注目,不是每個人都有此勇氣。而日本亦開始有民間科學家設計頭盔,外貌相對來說令人比較容易接受。

抗疫奇招

抗疫奇招 《三》︰碰腳代替握手

疫情下我們避免握手,初時以碰手臂代替,及後亦會碰腳。我們較少將手臂和腳放近眼和口,相對握手比較安全,但可能手臂和腳都有病毒,返到屋企最好即時清潔衣服或鞋子,才能真正殺菌。

抗疫奇招

抗疫奇招《四》︰戴多於一個口罩

此舉早已被專家們指出並無提高防疫效能。一個質素高的口罩,一個就可以,戴一百個不但無效果,可能會焗暈自己,不要去試。

抗疫奇招《五》︰飲威士忌 抗疫

自從傳出飲威士忌可以抗疫殺菌,聽說疫情早期威士忌銷量突升,但期後專家醫生指說法毫無根據,飲威士忌絕對不能抗疫。最近英國一位106歲的婆婆Mary Nicholson兩次染上新冠肺炎,兩次都用戰勝病毒,她除了感謝醫護人員,亦分享長壽秘訣,就是每天吃奶油、喝全脂牛奶和晚上喝杯威士忌,從她的例子可見,喝威士忌大概不能抗疫,但對痊癒有沒有功效就未能實證。

抗疫奇招

自我檢測

除了以上奇招,其實還有一招,就是自我檢測,知道自己無中招,返屋企都安心好多。

LionRun SARS-CoV-2 Antigen Rapid Test 良潤新冠病毒 抗原快速測試
測試時間: 15分鐘
價錢: $1760/20份,平均 $88/份

立即購買:
LionRun Flu A/B & COVID-19 Antigen Combo Test 良潤新冠病毒及甲乙型流感 抗原 測試 – 包運費* $1760

圖片來源︰互聯網

【新冠肺炎】 6大COVID-19 快速檢測器 大比拼

新冠肺炎- 6大-COVID-19-快速檢測器-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