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SE攻略】2022 DSE 部分經濟溫習重點

20-02-2022
mingson-sir-dse-經濟科-攻略合輯og

首先,祝各位有緣再次見面的同學平安。執筆之時,香港第五波的疫情依然非常險峻。除了在電視新聞及網上社交平台得知醫護界的情況外,筆者醫護界的朋友及學生也告知他們的苦況。本人對他們對香港的付出表達最高的致意!

那不禁會自問:「Mingson sir! 你對香港付出了什麼?」

反思過後,筆者認為以自己「最有優勢」的經濟知識給予今屆DSE同學們學習,也算為「付出」的一種。

以下為一些DSE的重要資訊:

DSE在即,相信不少同學都為溫習而感到煩惱,是次準備了Mingson Sir 在 經濟科 的攻略合輯,希望各位同學都能夠旗開得勝!

01 不能不學的經濟概念

Mingson-Sir-DSE經濟-五個不能不學的經濟概念-專門化

– 專門化

– 歷史成本

– Law of Demand

– 利息與人力資本

02 ibond 與DSE經濟相關的關鍵概念

Mingson-Sir-分享-ibond-DSE經濟-概念

03 2021 香港經濟 與課程相關重要概念

Mingson-Sir-分享-2021-香港經濟 -課程相關-重要概念

04 香港考評局資料

練習卷
考生表現示例

202020192018201720162015201420132012

祝大家在DSE中取得佳績!

【Mingson Sir分享】 生涯發展 |如果我18歲…我不會.. (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