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職安健巡迴探訪活動2021

職業安全健康局(簡稱職安局)於1988年成立,致力改善工作環境安全健康,提高全港市民的職安健水平,而青年的安全教育亦是職安局相當重視的一環。為了培養中、小學生對職安健的關注,及協助他們於投身社會工作或進行課餘工作前做好準備,由職安局與新城知訊台合辦、教育局商校合作計劃協辦的《職安健。巡迴學校探訪活動》, 將邀請青年歌手擔任學校大使到校探訪,傳遞職安健訊息,現歡迎學校報名參加。

同期,職安局更舉辦《職安健WhatsApp Sticker設計比賽2021》,歡迎同學以個人或學校名義報名參與,亦歡迎公眾參加。比賽除設有個人獎,更設「最踴躍參與學校獎」,歡迎各校鼓勵學生踴躍參與。

中華基督教協和小學

樂善堂余近卿中學

閩僑小學

荔景天主教中學

荔景天主教中學 (2)

基督教宣導會徐澤林紀念小學

黃大仙官立小學

大埔舊墟公立學校

大角咀天主教小學

北角循道學校

聖公會奉基小學

香港正覺蓮社佛教正覺蓮社學校

本網站由新城廣播有限公司全權擁有 Copyright 2021©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