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職安健巡迴探訪活動2021

職業安全健康局(簡稱職安局)於1988年成立,致力改善工作環境安全健康,提高全港市民的職安健水平,而青年的安全教育亦是職安局相當重視的一環。為了培養中、小學生對職安健的關注,及協助他們於投身社會工作或進行課餘工作前做好準備,由職安局與新城知訊台合辦、教育局商校合作計劃協辦的《職安健。巡迴學校探訪活動》, 將邀請青年歌手擔任學校大使到校探訪,傳遞職安健訊息,現歡迎學校報名參加。

同期,職安局更舉辦《職安健WhatsApp Sticker設計比賽2021》,歡迎同學以個人或學校名義報名參與,亦歡迎公眾參加。比賽除設有個人獎,更設「最踴躍參與學校獎」,歡迎各校鼓勵學生踴躍參與。

得獎作品

小學組得獎作品

冠軍 伍悅澄

亞軍 文日希

季軍 林泓希

優異  賴佩君

優異 林芊仴

優異 高苠曦

優異 鄭祺峰

優異 陳希翹

中學組得獎作品

冠軍 侯婉婷

亞軍 張小翹

季軍 林舒忻

優異 黃千倍

優異 林穎芝

優異 鄭詠琳

優異 黃婉倩

優異 譚日熙

公開組得獎作品

冠軍 黃雋穎

亞軍 林杰琪

季軍 吳凡

優異 張居正

優異 梁穎妍

優異 孔德韻

優異 張美寶

優異 譚耀邦

本網站由新城廣播有限公司全權擁有 Copyright 2021©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