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小學常識大賽2021

楊文銳先生, MH

楊文銳

楊文銳Gary一向致力在資訊科技界發展,現為智慧城市聯盟會長。近年他積極於香港及國內推動電子身份的應用計劃,透過創新科技開發更多電子應用系統,以配合未來中港智慧城市的發展機遇。他亦擔任新城電台《創智傳城》客席主持,及同時身兼不同專業協會職務,如互聯網專業協會副會長、香港軟件行業協會副會長等。

此外,楊文銳獲香港政府委任為香港公開大學(OUHK)校董會成員、職業訓練局(VTC)理事會成員、回收基金諮詢委員會委員及工業貿易署工商機構支援基金評審委員會委員。2007年 他更創辦了慈善青年團體-馬鞍山青年協會同時營運協會轄下兩間社會企業,為青年及社區提供多元化服務。

返回《小學校際常識比賽 2021》主頁

關於我們

廣告查詢

傳媒聯絡

使用條款及細則

版權及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Facebook-f


Youtube

本網站由新城廣播有限公司全權擁有 Copyright 2020©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